我們結婚吃的德國餐廳菜:奶油雞油菌佐馬鈴薯



Pfifferlinge mit Bratkartoffeln 奶油雞油菌佐馬鈴薯


我們結婚登記這天只是邀請了家庭成員(公公婆婆跟公婆的家人)還有我們的好朋友來當見證人,那時候結婚超級趕的,不是因為肚子有什麼,而是我的畢業論文口考跟出國交換的日程卡在一起,得好好排好時間,再加上家人總是在催婚,所以只好趕快辦一辦,完成家人的心願。

那天我們選了一家專門做巴伐利亞菜的餐廳,最近看菜名,其實好像菜色都不怎麼變,每次我都推薦朋友們去那家吃吃看。


一般而言,主餐價位都在15歐上下,我個人覺得真的是俗又大碗,真的很飽,點個飲料來喝喝也不錯,之前看到有人在某社爭論在餐廳點飲料是否是潛規則,跟幾位朋友討論後,真的是這樣啊,而且飲料也沒多貴,點一杯也不會怎麼樣。都已經花15歐吃了餐,多花2歐喝個飲料,其實也很解膩!

這道菜是使用很少見的菇類,聽說越小是越嫩,而且做法很簡單,只是清洗比較困難而已,所以這種困難是就得交給老公做。

最近因為家人來訪,就開始做一些德國菜,讓他們試試看味道,以便讓公婆還有帶他們出門吃飯時知道他們的口味。

兩個幼稚園小朋友都能接受的餐點,大人怎麼會不接受呢?

大家真的要敞開心胸,不斷試試各地的美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