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期待什麼?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ward to?

如文章標題所提,在這裡想問各位的是"你期待什麼?"
也就是,你期待在這裡讀到什麼?

德國秋天的葡萄園



這不是我第一次寫部落格,但是卻是第一次想要好好認真記錄自己的生活,畢竟在國外生活已經一段時間,天曉得還會待多久!

曾經我為了異國戀情開了一個部落格,後來Facebook流行起來專頁,我也追求流行,開了一個很少經營管理的專頁,後來又開了一個想要分享自己教學的空間,但總是虎頭蛇尾,又不了了之了!

在這裡,我會回憶我一年在韓國,截至目前為止隨著"尪"前往德國的時光,以及從現在開始在德國落腳的日子,或許哪天我又會到世界的某處,也不一定! 也許你會在這裡找到你要的資訊,也許你只是在這裡看一個人妻發發牢騷,不過總是能找到你想要的東西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