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beziehung 遠距離戀愛

兩人的雪中倒影


真的是愛到卡慘死!


今天上課內容是有關Fern-前綴詞類的擴充,主題又跟「die Beziehung」有關,所以就學到了這個字「Fernbeziehung」,也就是遠的關係,換句話說就是今天的標題:遠距離戀愛!

之前常常聽人家說他們遠距離戀愛幾年又幾年,總覺得不可思議,又會聽說台北跟台中的距離已經會讓人抓狂的境界時,我也會「覺得驚訝」!

今天上課,回想了一下我自己的情況,好像我們也稱得上遠距離戀愛呢!

剛開始我們還只有通信(明明就住在同一個城鎮),維持著簡單的關係,偶爾說說今天過得如何,然後就做自己的事了...我當時根本不認為我們在交往 (XD 笑翻)
後來有一天聊著聊著...我就說:也要有男友才能去之類的(忘記在聊什麼),他就說:妳的男友在這裡啊!! 所以結婚時婚禮企劃者要我們填交往紀念日之類的東西...我說:我不知道耶...

在韓國,他們會很認真地算交往了幾天,還有一百天紀念之類的東西! 真佩服他們的毅力! 我連誰什麼時候生日都記不太起來了= =

正式交往後,我那時候也比較獨立,不愛那種控制慾強的男生,也不太到哪裡都要黏在一起的男生,也不喜歡永遠都見不到面的男人(遠距離),所以就繼續維持著一周可能只見兩次面 (有多不愛見面啊!)

課文中其中一個撇步就是要重視自己,不要一味地為了對方改變自己!

同學中說:這都是理論上這樣說,但實際上根本不可能!

我倒不認為! 因為我們就是這樣過來的!

愛情真的是很容易令人盲從,有的時候會忘了做自己,而當兩方都想做自己時,又忘了適時為對方妥協與著想,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如願以償的。

接下來我說的可以適用於所有情侶,不限於異國情侶,也不限定男方或女方!

1. 給屬於自己的時間

談戀愛總希望兩人可以一直體驗所有的事情,創造兩人的回憶,但不要忘記,你有自己的生活,也有自己的生活圈。我從對方學到的一點就是:朋友是永遠的依靠,而不是男朋友!
當然男朋友也會變成家人,變成你最親愛的人,但朋友還是不會被老公完全取代,可是老公可以是你最好的朋友跟最親愛的家人

2. 隨時交換自己的想法,並且兩人應該一起共同規畫未來

有的時候只有一方想,真的只是自己在「幻想」,對方的想法又是如何,而兩人的未來要怎麼規劃都是要協調的。
因此,若有人說她是放棄一切追隨老公到他的國家時,我會覺得太過偏頗,難道這不是兩個的共同決議嗎? 若是一方單方面決定,為何你不表示你的抗議? 還是你只是默認他的決定,最後就可以一直說都是他的錯,因為你根本不想來德國?

每個人都是在互相妥協與協調中生活在一起,沒有誰為了誰放棄了什麼,只有我們為了我們放棄了什麼。

3. 學習吵架都專注在一個議題,不要扯東扯西

其實很難,因為你會一直想到以前我都沒斤斤計較什麼,你現在在念,我就覺得不爽之類的!

要學啊!! 我很不會吵架,所以麻煩請教別人怎麼吵架 XD

4. 信任

最重要的應該是信任,因為兩人在不同空間,甚至不同時間,在沒有隨時交換自己的生活起居或是想法的前提下,最容易引起「懷疑」的心! 但我們都會簡單為對方講一下自己最近的行程,即使好幾天沒時間碰到或是傳訊息,都知道對方在做什麼。

有的人說:一定要每天互相報備,或是這個人好幾天都沒傳訊息給你,一定有鬼或是一定是對你沒意思。

我個人覺得不一定,因為我們也是會有好幾天沒傳訊息的情況,時間不同、空間也不同,相差這麼遠,我跟我的家人也是會有好幾天不會傳訊息,但還是活得好好的,疑心病不要太重!


雖然看似非遠距離的戀愛,我們還是經歷了不少次的台德遠距+台韓遠距+烏斯遠距,前後共5、6年吧...(就說我們根本算不清了吧) 現在終於修成正果,有自己的家 XD


留言

  1. Mein ganzes Leben lang habe ich noch nie etwas gesehen, das so schnell funktioniert wie Dr. Agbazara spell. Nachdem ich Dr. Agbazara kontaktiert hatte, fing ich an zu glauben, dass jede Münze zwei Seiten hat. Als mein Geliebter verließ mich schwor Sie nie wieder zu mir zurück, aber Gott sei Dank, dass durch die Hilfe von Dr. Agbazara ich habe mein Geliebter zurück zu mir innerhalb von 48 Stunden, und ich will auch andere Menschen, die Herz gebrochen, um Dr. Agbazara durch diese details, die unten sind per E-Mail Kontaktieren: ( agbazara@gmail.com ) oder über Whatsapp auf ( +2348104102662 ) dann können Sie die Wunder von Dr. Agbazara sehen

    回覆刪除
  2. Zunächst danke ich Dr. Agbazara, der mir innerhalb von 48 Stunden meinen Liebhaber zurückgegeben hat. Ich habe nichts zu sagen, als Ihnen zu danken und Ihnen zu sagen, dass ich glücklich bin .. Mein Liebhaber behandelt mich besser und verbringt die meiste Zeit mit mir und jetzt sagt er mir, wie sehr er mich liebt als je zuvor. Wenn Sie Probleme mit Ihrem Liebhaberkontakt haben Dr. Agbazara per E-Mail: ( agbazara@gmail.com ) anrufen / WhatsApp ( +2348104102662 ), weil er die Lösung für alle Probleme ist, die sich auf seine spirituellen Kräfte beziehen.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記得選擇留言方式唷,可選擇"名稱/網址"就可以自訂留言者的藝名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