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在做一件大事


我在做什麼,我也不知道
  
這陣子我做了很多嘗試,試著完成自己想做的目標,這兩天自己經營的專頁突然增加許多讀者,你可能會問我到底有幾個專頁在手上跑,其實我可以告訴你,我手上跑的不只兩、三個,其他目前還不公開,還在籌備中,我也還沒想紅成某種程度,所以慢慢來一直是我對自己說的話。

由於我自己的高行動力,常常讓別人覺得魯莽,但這些東西我在腦中思考了很久,有了其他人的建議我才能將這些付諸行動,我也自己在摸索這條路。

上次寫完給畢業生的一封信後,有人看了覺得徬徨,不知道該不該走下去。

其實就如同我給的標題「站穩腳步,大步邁出去」一樣,不管如何,你現在就站穩你現在的立足點,慢慢裝備你自己,機會該來的就會來,不需要強求,也許你試了,無法馬上得到你想要的,這也沒關係! 因為你隨時都在為了「準備好」而準備,一次不成功,還可以試第二次!


我不會說你要像國父一樣革命超過9次,你也要適時放棄,因為堅持下去不一定會是好結果,轉個彎,換個心情,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的生活一直都在「分享」與「賺錢」中徘徊,到底我要賺什麼錢養活自己呢?又或者是我還是「無私分享」下去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如果我想賺錢,我大概就會馬上拋出一個工作坊或是合作業配文了吧! 但我沒這麼做,其實也是因為我懶惰,但我只對我不感興趣的事情懶惰。

如果你們要我回台灣的時候跟你們開見面會也可以啊,但我會害羞...怕你們失望!
如果你們跟我在空中相見也可以啊,但我很怕自說自話...怕沒人收看!

我當然也希望自己在德國開業直接招生,但這過程有太多的困難要克服,我得好好想一想該怎麼做! 可是我還是可以招學生來開華語課,但我還在觀望中...若是你有學生要推薦給我,或者想要有什麼工作坊,我也可以考慮一下唷!

歡迎跟我聯絡! 合作也可以唷!

留言

熱門文章